变美不动刀 10个最受欢迎的微整型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8 21:49:07

  变美不动刀 10个最受欢迎的微整型

  导语:我们深入明星中暗访、并采访了微整形专家,评选出时下最受欢迎、效果最好,以及安全系数最高的10个微整形项目,传授你一套选择微整的通关秘籍,真正让你一秒钟变美女,后悔也有药吃。

Top 1 玻尿酸填充术

  Top 1 玻尿酸填充术

  它是什么?

  热门的填充剂,能填补凹陷的纹路,抚平皱纹,同時适合大范围及小范围的填补。

  为什么受欢迎?

  立刻见效,想打哪打哪,能和皮肤产生良好的融合性,不会出现排斥情况,100%被人体吸收。

  Check !

  关于品牌:目前国内合法的玻尿酸品牌有三个:瑞蓝2号为瑞典进口,是首个通过SFDA认证的透明质酸;逸美和润·百颜都是经过SFDA认证的国产透明质酸品牌。

  适合部位:眼部、脸颊、鼻子、下巴、唇部

  Top 2 肉毒杆菌注射

  它是什么?

  主要是藉由阻断运动神经末梢的传导,让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达到失能性萎缩,进而达到瘦脸的功效。

  为什么受欢迎?

  无创注射美容,只要10几分钟,嘟嘟脸就能变成上镜小V脸。

  Check !

  关于品牌:目前经过国内SFDA(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只有美国的Botox(保妥适)和产地为中国兰州的衡力肉毒杆菌。

  关于医疗机构: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医疗美容机构由取得相关资质的执业医师实施,在接受注射钱,一定要让医疗美容机构出示相关的注射美容授权资格证书。

  Top 3 微晶瓷填充术

  它是什么?

  热门的填充剂,一种类似人体组织成分的生物软陶瓷,主要成分是钙和磷,能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达到柔软稳固、支撑力強且不移位的效果。

  为什么受欢迎?

  塑型能力强,维持效果持久。

  Check !

  适合部位:鼻子、下巴、法令纹、疤痕凹洞等,但不适合嘴唇和眼周。

  需要注意:微晶瓷适合打在皮下组织,不能打在表皮层,它不会吸收水分,不需要注射超过矫正量的cc数,另外微晶瓷没有解药,如果不满意无法提前消除,只能等它自然吸收,所以必须谨慎选择医生。

关键词:TopCheck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