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的方法小窍门,美容护肤小窍门去暗黄,去暗黄最有效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9:05:52

  美白的方法很多,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教的是,美白的小窍门,简单而实用。因此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虽然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还不如用洗的来得快。另外夏天,应该少吃感光水果或饮料。如芒果冰、红萝卜、木瓜、柳橙,这类蔬果都是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但吃多了都会让皮肤发黄的效果。

多喝水

  水是最好的天然护肤品,多喝水是肯定的。每天最少2000CC的水,保护皮肤,也保护你的肾。

作息正常

  睡觉是最好的护肤方法,因此,尽可能的在晚上11点以前就寝,就算做不到,也要勉强在十二点以前上床睡觉,因为错过了美容觉时间,要快快白回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晒后增白小窍门

  对于晒过多等原因引起的肤色较黑的人,可采用以下的一些护肤增白的方法,会取得一定效果。

  1、在好米酒中,加入去皮的苹果,浸数天后,再放些荞麦。一周后,滤出药酒,每天用脱脂棉花蘸药酒涂擦面部,会使面部红润起来。

  2、皮肤粗黑者,可将醋与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后,每天坚持涂敷脸部,可使面部皮肤变得细嫩。

  

  3、将蛋清加放少许面粉,也可加点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约30分钟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4、以好酒浸泡中药枸杞,可加生地黄汁共浸泡,空腹时加热后饮用为佳。经常饮用可使皮肤变白。

  5、适当的锻炼,可增强体质,使内脏功能与内分泌功能趋于正常,从而起到美肤壮体的作用。当然对于皮肤较黑的人,要避免在阳光下运动。

  

  拓展阅读:

  多吃什么可以美白去黄脸黄是什么原因脸黄吃什么能快速改善改善面部暗黄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睡觉前怎么美白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