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工皂洗脸好吗,用手工皂洗脸好不好,手工皂洗脸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14:06:42

  现在很多微商都在卖手工皂,打出的口号就是,手工皂比较天然,不会像洗面奶那样伤害大,事实真是这样吗?手工皂洗脸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工皂洗脸好吗?

  对于这个问题,从温和的角度来讲,小编认为手工皂洗脸并不是很好。并不能因为其较好的冲洗感受就将手工皂作为日常的主要清洁产品。不推荐,但也并不是不能用。下面我们就从化妆品产品开发人员的角度来说明手工皂,皮肤清洁之间的科学原理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手工皂的优点

  独特的冲洗感觉,使用者不会像使用香皂后的那种皮肤的过度干燥感。对于喜欢用肥皂来洗的人来说,是一种极好的选择。

  对于清洁来说,手工皂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温和。

  

  洗涤剂(表面活性剂)对皮肤的伤害

  皮肤的屏障的脂质流失及蛋白质的变性流失,是导致皮肤角质层屏障功能的重要原因,而皮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NMF)也会在洗涤中带去,引起皮肤保水能力的降低。所有表面活性剂在过度清洗的过程中,都会或多或小的会给皮肤带来这些伤害,只是伤害的程度不同而已。而其中皂基(皂类)是最严重的。

  皂类是表面活性剂中对皮肤角质层的损伤最大的

  皂类是人类历史上使用时间最长的表面活性剂,同时也是表面活性剂中对皮肤角质层的损伤最大的一类。

  1.皂类对皮肤的损伤曾经被人认为是其过高的pH值,然而研究表明,pH值并不是导致皮肤干燥受损的最重要的因素,因为皮肤对pH值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2.皂对皮肤角质层的损伤还是在于其独特的表面活性剂性质。因此,手工皂的pH值较普通肥皂低,并不是手工皂相对肥皂或香皂刺激性低的原因。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