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红血丝怎么形成的,脸上红血丝是什么原因,面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21:03:28

  立秋已经过了,干燥的季节即将来临,一些敏感肌肤的小伙伴则会有很明显的感受,通常一到秋冬季节,脸部就会出现红血丝,太阳晒过后或者情绪激动,红血丝会变得更明显。男孩子还好啦,女孩子就不喜欢啦,光滑的肌肤上门多出两块红,总觉得不完美,想要解决问题,肯定要先找到原因啦,那么,脸上的红血丝怎么形成的呢?

激素依赖性引起

  违禁加入糖皮质激素的护肤品,或者含激素类的药膏,长期使用会影响局部皮肤的正常代谢,导致胶原变性,降低毛细血管的弹性,增加毛细血管的脆性,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功能下降。毛细血管一张一收,很容易出现红血丝症状。哪些面膜含有激素

物理因素刺激

  长期高、低温的工作环境,电焊工、锅炉房等被火焰熏烤,紫外线照射、高温、 冻疮的刺激,把毛细血管反复折腾,超出正常耐受能力,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造成面部泛红或紫红色。

化学因素刺激

  强酸强碱的化学物,或者不当的果酸换肤,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致使局部产生炎症,导致皮肤发生过敏反应,从而使面部变红。

其他疾病引起的并发症

  如酒渣鼻、放射性皮炎、肝硬化、甲亢、高血压、糖尿病、静脉曲张等均可引起毛细血管扩张。

  

  总结上面,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有以下几个要素:

  1.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功能下降,毛细血管浮现;

  2.血管壁的弹性降低,毛细血管非正常的扩张、收缩;

  3.毛细血管破裂;

  4.局部炎症,皮肤过敏,加剧面部泛红。

  

  脸上红血丝的解救办法

  遗传性的面部红血丝,外用化妆品无法解决。对于后天性产生的红血丝可以上述总结的形成因素进行防治与护理保养。

1针对成因进行的防治

增加角质层厚度和血管的耐受能力

  皮肤的角质层是防御外界刺激的第一道防线,一旦遭受损坏,就会导致敏感、红血丝、湿疹、炎症等问题。喜欢经常去角质层的朋友要注意了,千万别过度了。增强血管的耐受能力,可以加强皮肤对外来侵害的抵御能力。

  解救办法:

  很多植物黄酮和皂苷,都具有降低毛细血管扩张、舒张平滑肌和清除自由基的功能。例如多酚类的白藜芦醇、绿茶提取的EGCG、甘草黄酮,除了具有强大的抗自由基能力,在消炎、舒缓肌肤敏感,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等都具有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