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斑喝什么汤,什么汤祛斑,祛斑汤谱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12:20:00

  祛斑是一项长久的对抗赛,想要祛斑,就需要花上长久的时间和精力,祛斑不光需要外在的调节,内在的调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喝汤可以美容养颜,那祛斑喝什么汤?以下将解析祛斑汤汤谱大全。

  地黄老鸭煲祛斑

  配料:生地黄50克,山药30克,枸杞子20克,老鸭1只,葱、姜、黄酒、盐、味精各少许。

  制法:老鸭,宰杀去毛、内脏,洗净切成小块,入沸水焯去血水;生地黄、山药、枸杞子,洗净,同鸭肉一起放锅内,加水、盐,煮至鸭熟,加味精调和,即可食用。

  功能:育肾养阴,泽面润肤。生地,滋阴养血;山药,健脾益气,和中养胃;枸杞子,补养肝肾,填益精血;鸭肉,含蛋白质、人体必需氨基酸,能补脾泽颜。可用于肝肾亏虚、色素沉积引起的黄褐斑,经育肝肾、健脾胃及补充蛋白质后,能祛斑养颜。

  

  

  祛斑黑木耳红枣汤

  配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颗。

  做法: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颗。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

  功效: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黄褐斑。 

  

 

  祛斑简易三白汤

  配料:白茯苓、白芍、白术各150g,甘草75g,30个封口袋,家用研磨机一台。

  做法:1.将白茯苓、白芍、白术用家用豆浆机或搅拌机研成粗粉末;

  2.混合均匀,分装入30个干净封口袋,于阴凉处密封;

  3.每天取1包用沸水冲泡,当茶喝。

  功效:去除脸部色斑。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词:祛斑大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