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斑喝什么汤,什么汤祛斑,祛斑汤谱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12:20:00

  祛斑是一项长久的对抗赛,想要祛斑,就需要花上长久的时间和精力,祛斑不光需要外在的调节,内在的调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喝汤可以美容养颜,那祛斑喝什么汤?以下将解析祛斑汤汤谱大全。

  祛斑丝瓜络饮

  配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白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10克,玫瑰花3克,红枣10克。

  制法:以上七味药,用纱布包裹后,放锅中加水适量,连煎2次,取汁2碗,分早、晚各饮1碗,或代茶频饮。

  功能:健脾祛风,悦颜祛斑。丝瓜络,清热通络,和中舒肝;白茯苓,健脾运中,淡渗利湿;白菊花,清热祛风,养肝悦颜;珍珠母,平肝宁心,清热解毒;玫瑰花,疏肝理气,养血美容;白僵蚕,清热祛风,调和营卫;红枣,健脾和中,润肌泽肤。

  

  

  丝瓜双花祛斑汤

  配料:丝瓜、黑木耳、大枣、小茴香、玫瑰花、菊花。

  做法:取丝瓜、黑木耳、大枣、小茴香、玫瑰花、菊花。先将丝瓜切片,同木耳、大枣一起,加适量的水入锅煮沸后10——15分钟,放入玫瑰花、菊花与小茴香。煮3——5分钟。

  功效:可以加些糖或盐。也可以淡吃,当饮料。丝瓜疏肝行气、通络,有祛斑的作用,可防止女性乳腺增生。 

  

 

  猪肾山药祛斑汤

  配料:猪肾2只,山药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参50克,薏苡仁50克,盐、姜、葱各少许。

  制法:猪肾,洗净,切开,除去筋膜,放冷水中浸泡2小时,每隔半小时换水1次,最后用热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备用;山药,去皮洗净,切丁,与其他药一起放入锅中,再加入猪肾及水适量,并加料酒、盐、姜、葱、胡椒等,先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炖至酥,即可食用。

  功能:补肾健脾,补血养颜。猪肾补肾,山药健脾,枸杞子补养肝血,沙参和胃养阴,苡仁化湿祛斑美容。适用于脾肾亏虚引起的黄褐斑。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词:祛斑大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