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传授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敷完要洗脸吗?

来源: 2020-03-06 15:40:22

  导语:敷面膜已然成为当下不少女生护肤的重要步骤,但是你真的会敷面膜么?今天面膜小达人就要传授你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而且关于面膜,其实存在不少误区,比如面膜可以天天敷吗?敷完要洗脸吗?

1.jpg

  敷面膜的第一个步骤,一定要把脸洗干净!

  只有把脸洗净才能使毛孔敞开,面膜的精华才能导入我们肌肤。

  敷面膜的第二个步骤,用温热毛巾敷脸。

  为增加肌肤吸收能力,洁面后可用温热毛巾敷脸;若无毛巾,可用海绵泡在温热的水中,一分钟后拧干敷在脸上,从而使毛细孔张开,保证脸部更好顺畅地吸收面膜精华。

  敷面膜的第三个步骤,加温面膜。

  用温水浸泡面膜,有助于面膜精华液吸收;当面膜有微微的热热的感觉时,可以把精华很顺利地传输到我们的肌肤的底层,发挥精华液的一个功效。

  敷面膜的第四个步骤,正确方法敷面膜。

  尽量选择3D立体剪裁的面膜,可以更服帖我们的脸部;

  撑开面膜时,用两个食指以及中指夹住面膜,然后轻轻敷于脸上,随后,用我们的指腹轻轻把空气压掉,并配合按摩手法让面膜的精华液充分吸收。

  敷面膜注意事项一:只要敷15分钟就可以,千万不要等到面膜完全干之后再撕掉,这样只会倒吸脸部上的水分,不要因为节俭而造成严重的后果。敷面膜的第五个步骤,揭开面膜后配合按摩。脸上残留的美白精华,要用按摩手法把它推开;在按摩时,我们用莲花手轻轻的抬起来,然后到额头,推到太阳穴,之后在耳朵比“耶”的姿势上下来回按摩,然后同样方法轻轻到颈部以及淋巴、锁骨,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精华完全渗透在我们肌肤的底层。

  敷面膜的第六个步骤,使用面霜巩固。

  敷完面膜之后,用一些美白的乳液来加强来巩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