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璞贝丽“纯净”科技 定义东方美人之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01:05:19

  容颜是大自然赐予女人最好的礼物,“纯净”是女人对容颜最好的馈赠,而纯净容颜是对美好人生的极致追求。

  容颜是大自然赐予女人最好的礼物,“纯净”是女人对容颜最好的馈赠,而纯净容颜是对美好人生的极致追求。璞倍丽™以东方韵美为标准,为纯净注入科技之光,从生产源头到接触肌肤的那一刻,为容颜遮挡时光侵蚀,纯净之力塑造肌肤完美状态。

  

 

  纯净起源

  璞倍丽™品牌创始人杨正茂先生、赵波博士在医药研发生产领域积淀深厚。在帮助家人和朋友挑选护肤品时,发现市面上大部分护肤品存在有效成分复杂、含量不清、大量活性成分未有效利用、价格虚高等诸多问题,更严重的是时有含违禁成分化妆品的事件不断曝光,难以令人放心购买。作为医药行业的两位专家看到此类问题产品实在触目惊心,便萌生了为家人创制一套"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护肤品研发生产的想法。

  

 

  杨正茂先生:拥有数十年医药纳米技术领域专业经验,主持开发了多个利用纳米技术开发的抗肿瘤药物上市,对各种活性物和纳米包裹技术有独到的研究。赵波博士:一直致力于微生物发酵、天然产物纯化及重组蛋白药物生产方面的研究工作, 申请并授权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2015年,璞倍丽™(Puribeauty™)品牌,在两位专家的用心打造下应运而生。Puri即"纯净"之意,谕示采用最高纯度的原材料,从产品内含物质源头就控制产品质量,提供质量可追溯的产品,使肌肤自然纯净。Beauty"美人"之意,寓意纯净、自然才是最美的。

  纯净 理念

  璞倍丽™是致敬对追求像白茶花般纯净生活的女生由心而至的一份礼物。“越纯净越美丽”的璞倍丽™,所有产品从选择产品成分到制作过程再到成品发售,均从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安全”的产品理念出发;开创“纯净”、“美丽”、“健康”的护肤慨念。因为璞倍丽™认为无论产品还是肌肤,“纯净”是解决肌肤所有问题的根本方法和终极目标。“越纯净,越美丽”是璞倍丽™为消费者打造理想肌肤的产品与纯净肌肤的理念起源。

  

 

  纯净 科技

  璞倍丽™ ,采用相当于5倍珠穆朗玛峰高度水柱的压力制备纳米乳,特有NDS(Nano-delivery System)纳米传递技术使医药级高纯度的活性成分物能够更安全,快速的抵达真皮层,提升皮肤组织吸收活性成分的效率和速度。

  一、纳米包裹的活性物能更好更深入的透过皮肤角质层,被皮肤更有效的吸收利用;

  二、纳米技术使活性成分的作用达到速效与长效的完美结合,活性物30分钟即可达到很高有效浓度,持续时间可长达10天;

  三、纳米乳有更好的保湿性能。液滴的直径越小,粘附效应越强。纳米乳在皮肤表明形成很好的闭合效应,增加保湿性能;

  四、纳米乳有独特的毛囊效应,更容易进入毛囊发挥效果。

  纯净科技创造纯净美丽。

  

 

  纯净 成分

  璞倍丽™来源于多种国家认可的天然活性成分:白藜芦醇、虾青素、维生素A、维生素C、辅酶Q10、水杨酸、啤酒酵母活性物、乳酸杆菌/北美圣草发酵产物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有效帮助肌肤留住水分、抗氧化、防衰老,并有美白祛斑、紧致抗皱等科技功效。以科技之光,塑造东方美人的纯净美丽。

  

 

  璞倍丽™护肤产品家族(产品推介):

  l 氨基酸洁面乳Amino Acid Nourihing Cleanser 纯美秘方:科技清洁 温和不刺激

  l 柔亮冰肌水 Brightening Skin Relief Moisturizer 纯美秘方:内质简单纯净 改变 从一瓶水开始

  l 嫩白修复乳Brightening Skin Repair Emulsion 纯美秘方:纳米科技 塑造肌肤新形象

  l 抗氧复元睡眠面膜 Anti-aging Revitalizing Overnight Mask 纯美秘方:呵护加持 重置肌肤健康新概念

  

 

  官网:http://www.stavot.com

  客服电话:400-8265-360

  微信公众号:stavot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