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东方美人眉 美素MAYSU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07:15: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打造东方美人眉 美素MAYSU- 责任编辑:Mape

 Burberry 2016春夏妆容复古登场

  ——美素MAYSU眉飞色舞多用眉粉盒

  全新上市

  东方女性对眉毛的重视,追溯到古代就有记载,“画眉深浅入时无”,“浅螺黛,淡燕脂,闲妆取次宜”等,足以见得从古至今,女子对眉毛的妆点一直是十分重视的!美素MAYSU遵循东方女性的妆容传统,结合现代审美,推出彩妆系列又一新作——眉飞色舞多用眉粉盒。

  专属配色,打造东方美人眉

  配合东方女性的五官特征,美素特别呈现专属东方女性的时尚棕色系。三色渐层时尚搭配,遵循立体造型明暗修饰法则,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晕染,高光点缀于眉骨,塑造自然立体眉形,令双眸神采飞扬。粉质柔滑细腻,附着力强,与肌肤均匀融合,呈现东方女性独有的自然柔和双眉。

  高附着性滑动粉末,在每一次涂抹时都能带给肌肤丝般触感,特含魔力油份,让每一位东方美人都能时刻保持外在的自信优雅。每一次不经意的回眸,都能让目光停留在你的眉眼之间。

  优雅质感,演绎你的美丽气质

  眉飞色舞多用眉粉盒,新款珠光蓝包装加金边点缀 ,瞬间提升眉粉盒的华丽感。伴随着一声轻脆的开盖声,3支不同功能的精致小刷具,帮助轻松描绘眉型,迅速呈现完美妆容,完美眉妆即刻拥有。贴心的镜面设计,记录此刻的动人的美,也令补妆变得更快速便捷。一手掌控开合设计,随身协带,令人爱不释手。

  产品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美素眉飞色舞多用眉粉盒

  英文名称:MAYSU Eyebrow Styling Kit

  特点:粉质细腻,轻松塑造自然富有立体感的眉妆。含深浅不同的3色组合,令双眸神采飞扬。内含3支精致小刷具,轻松描绘眉型。

  净含量:3g

  售价:198元

  上柜时间:9月中


    更多关于打造东方美人眉 美素MAYSU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