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每件都是真爱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21:47:58

  【图】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每件都是真爱

  每次出门都要带上我心爱的化妆包然后装满我心爱滴小婊贝们才安心捏!①sheshe这是我夏日出门时带的东西,化妆水、乳液、隔离、粉底液。来自资生堂和茵芙纱,我个人很喜欢日系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因为我觉得更适合亚洲女生的肤质,我很推荐资生堂的防晒非常好用,很清透自然,但是防晒系数有50,即使是去海边也不用担心皮肤会被晒黑。化妆包虽小,但装得都是自己心爱的宝贝,你们说呢?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②biubiubiu我一般短时间都挑小的拿,不会占地方,小样或中样,实在没有大也只好带上了,因为假期真的很短,我行李箱又比较小,所以挑挑拣拣只打算带这些,至于化妆包是我以前买包包带的小的,平时都直接放包里,化妆包真心不怎么用。哦,必须要提一下,爱美姐送的小熊护手霜护手霜护手霜我真的当成爱美姐写的洗手液用了....后来查了一下,爱美姐你懂的,味道很浓郁啊,唠叨了好多。总的来说带了:水(乳忘记拍)、隔离、气垫、散粉、眼线笔、眉粉(睫毛膏眼影也忘记拍了)、口红、面膜、护手霜!我觉得差不多全了。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③Krystal我平时都是淡妆出门,所以粉底液选择自然哑光的Amani柔雾款,最在乎的就是口红啦!口红是YSL的圆管和唇釉,还有CPB的细管,选择的都是非常显气色的颜色。当然要显气色不能少了腮红。香水是必不可少的,用分装瓶装能省下空间。Innisfree的睫毛膏非常的自然。我喜欢心机妆所以用的都是自然裸妆的东西。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最新消息:《【图】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每件都是真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彩妆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