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吻的太逼真 还不都是美唇惹的祸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4 00:03:35

  【图】吻的太逼真 还不都是美唇惹的祸

  导语:7月12日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雁西湖举行了婚礼,过儿终于把姑姑娶回了家,关于这场婚礼也是话题不断,最美伴娘团实力加分,各种吻吻吻也是甜蜜的不行,其实很多影视剧里也有很多经典吻戏镜头,男女主角吻的太逼真,除了演技之外真的不是被美唇诱惑的吗?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神真是要腻出水来了,对于媒体的拍照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单身狗们自备狗粮吧。

   

  吻的太逼真都是美唇惹的祸

  说到吻戏韩剧可是十足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变着花样各种甜到不行的吻戏镜头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今天不妨跟着小编来回顾一下。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最经典的吻戏就要数在雪地里的这场戏了,很多人都被这场戏感动,虐狗指数4颗星。

《太阳的后裔》剧照

  前段时间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不仅上演了浪漫的战地爱情,俩人的一吻也让观众大呼太虐心。

   

  想要男神的吻?你得先学会如何护唇

  其实嘴唇的保养是很多女生都会忽略的部分,干巴巴有死皮的嘴唇,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男神会来吻你了,护唇很简单3招就可以搞定。

  1.定期去死皮

  嘴唇和脸部一样也会有死皮堆积,所以唇部也要定期来去角质才不会有死皮,之后的唇膏才会更加顺滑,所以美唇第一步一定要去角质。

馥蕾诗澄糖护唇磨砂霜

  馥蕾诗澄糖护唇磨砂霜17g/200元

  澄糖护唇磨砂霜温和去除角质,调理唇部肌肤,令双唇保持柔软与光滑。棕糖作为天然保湿剂,可以延缓水分流失,软化并磨去干燥角质,乳木果油和霍霍巴籽油为唇部肌肤提供润泽滋养。 


  最新消息:《【图】吻的太逼真 还不都是美唇惹的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唇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