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67岁模特揭秘:不整容也能年轻10岁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1 06:04:00

  【图】67岁模特揭秘:不整容也能年轻10岁

Linda Rodin

  1、绝不整容也能让自己看起来年轻

绝不整容也能让自己看起来年轻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可能觉得别人是老的,但是你也不可能永远年轻,我不接受整容,我不觉得整容对你保持年轻有帮助。只要是健康的,去拥抱成长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我五年前曾经做过肌肤的填充,但是觉得在镜子中看到另一个自己觉得很难受。我以为我会变年轻但并没有,其实只要好好享受整个成长过程就够了。而在这个过程中,你看起来也会比平常人更年轻。

  2、不爱化妆只涂口红

不爱化妆只涂口红

  我平常不是特别爱化妆,但是一定会涂一支唇膏。以前妈妈开车送我们上学,在她的包里翻出了唇膏,妈妈说以后你们会明白的。今天,我也用妈妈一样的方式让自己看起来美好、年轻,我觉得很舒服。

  3、饮食习惯

饮食习惯

  我早上起床后会带狗狗出去散步,一般在街角喝一杯卡布奇诺或者拿铁,然后我会再吃一个鸡蛋一杯酸奶。我从来不吃垃圾食品,甚至土豆和酱油也不吃。花椰菜可能相对而言是很好的选择。另外,我每天都会喝一些葡萄酒。

  4、睡眠

睡眠

  我每天会睡8-9个小时,如果在工作不能睡觉可能会抓紧空余时间休息,然后晚餐会吃很早,如果晚上吃完了或者喝酒了,就会晚一点睡。

  5、洗澡

洗澡

  经常会泡澡,尤其是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会用浴盐和浴油滋养身体,这些产品散发出的味道让我心情很好,也让整个人放松下来。


  最新消息:《【图】67岁模特揭秘:不整容也能年轻10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