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14件事 不花钱也能年轻10岁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3 15:07:39

  [db:简介]

导语:美丽靠的是日积月累的好习惯,而习惯不需要用金钱去买。找到对的方法,用心去贯彻,即使不花钱,你还是能够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

1、喝水

喝水

喝水有助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细胞恢复活力。虽然喝水不一定能防止皱纹长出,但是皮肤干燥的话,长出细纹和皱纹的机率很大。吃健康食物,多多喝水,才能保证身体和皮肤处在整体健康的状态。

当然,正确喝水也很重要。2005年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在15分钟内喝入大量水分的人,只会把大部分水分排出体外。而小口喝水的人反而能让水分在体内时间保留更久。所以说,喝水不要猛灌,放慢节奏反而更起作用。

2、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

 

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

“美容觉”是名副其实的概念,成年人每天需要7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2013年雅诗兰黛委托的一项研究表明,错过睡眠的黄金时间会增加你长皱纹,肤色不均和皮肤失去弹性的机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的人皮肤往往偏干燥,晒伤恢复也比较慢。

另一项瑞典研究发现,睡眠不足的人显得健康状况不佳,更加疲劳,吸引力下降。该研究主任John Axelsson说:“睡眠是人体的天然美容疗程,比任何你能买到的护肤品都更有效。”

3、减少晒太阳的时间

减少晒太阳的时间

这是需要牢记的护肤诀窍。虽然也有人告诉你,你应该多出去晒太阳,让身体吸收维生素D,但是过多的阳光照射容易导致晒伤,过早老化甚至皮肤癌。美国环境保护署指出:“90%的皮肤恶化原因都是阳光造成的。” 这句话也可以理解成为:你脸上的一些细纹原本也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出行,最好戴一顶帽子和一副太阳眼镜,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的紫外线辐射峰值期间,需限制自己的外出时间。每一天,都必须涂抹标有SPF防晒指数的保湿霜。

4、少吃含糖食品

 

少吃含糖食品

如果你吃了含糖分高或者血糖指数高的食物,你体内的胰岛素水平猛增,就像体内突然“发炎”了一样,导致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质分解,促使皮肤松弛并产生皱纹。通过一个“糖化”过程,糖也会连接在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上,加剧痤疮和酒渣鼻等皮肤炎症现象。

所以,少吃含单糖的食品,比如白面包和糖果等,用低血糖指数的食品代替,比如糙米和蔬菜。同时,多摄取橄榄油和鳄梨等健康脂肪,让皮肤变得更柔软,更有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