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白头粉刺如何去除,白头粉刺怎样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7 21:24:29

  脸上长有白头粉刺总是给妹纸们感觉浑身不自在,尤其是有密集恐惧症的妹纸们。然而却由于我们日常的错误护肤方法,导致脸上白头粉刺肆意生长。以下文章中,小编将给大家分享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蒸脸去除白头粉刺

  在清洁面部之前,先让毛孔张开,可以让皮肤的清洁工作进行的更加彻底。如果没有蒸脸机,也可以烧一壶开水,让脸在热气中停留10分钟左右。当然,用毛巾热敷也有同样的效果,不过热敷的话,尽量把时间延长一些,15分钟比较合适。

  

液体抗菌皂和盐去除白头粉刺

  如果家中有液体抗菌皂的话,可以巧用它和厨房中的盐来对抗白头。将一茶匙盐和一茶匙肥皂混合均匀涂抹在长有白头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几分钟之后洗净。这样处理后通常皮肤会变得很软,白头也比较容易除去。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再重复试一次。

  

鸡蛋和蜂蜜去除白头粉刺

  蜂蜜的抗菌和防腐性能让它成为了非常棒的皮肤清洁武器。可以在白头处抹上少量蜂蜜,然后轻轻拍打白头,涂抹10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当然,也可以混合鸡蛋来用,这样得到的效果更好一些。取一个中等大小的鸡蛋白倒入碗里,然后加上一小匙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到脸上,大约3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