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睫毛怎么变长变密,眼睫毛如何变长,眼睫毛怎样才能变得又浓又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9:19:24

  眼睫毛不够长不够密,这使得妹纸们的眼睛缺少一份灵性,眼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眼睫毛用茶水可变长变密

  

   茶叶水中含有茶多酚物质具有增长毛发的效果,但是毛发增长的效果却不是那么的明显。只有长久的坚持,才能有增长、变密眼睫毛的效果。将茶叶水摊凉后,用棉签沾在眼睫毛上,连续三个月即可看到眼睫毛变长变密的效果。

   建议:在使用茶叶水增长眼睫毛的时候,最好使用普洱茶。茶多酚的高低也取决于茶叶的品质,妹纸们在购买茶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

  

  

眼睫毛用维生素E变长变密

  

   眼睫毛用维生素E可变长变密,这是很多妹纸都试验过的哦。在普通药店就能买到的3块一盒的维生素E,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用面前沾取适量的维生素E涂抹在睫毛上,连续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眼睫毛变长变密哦。

   提示:使用维生素E增长眼睫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维生素E流到眼睫毛根部或者到眼部周围,否则将很容易使眼部长满脂肪粒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