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药妆面膜排行榜,日本药妆面膜哪个好,日本药妆面膜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05:19:56

  去日本旅游的女人都会去日本的药妆店进行一次疯狂买买买,女人们护肤的必备品——面膜,自然也在买买买的范围内了!小编整合了五款好用的日本药妆面膜,下面一起看看日本药妆面膜推荐吧!

  

Minon氨基酸面膜

使用评价

  果冻状的精华,敷完按摩一下就不粘腻,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更适合干燥肌肤的吸收。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推荐理由

  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9种氨基酸和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含有氨基酸系神经酰胺蕾丝成分,有着保持水分、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

  

雪肌精蕴皙面膜

使用评价

  这款味道比较浓的酒精味,但精华很多,主打美白,一张面膜含有10用量的雪水,所以才味道比较重吧,美白效果显著!

推荐理由

  韩方植物精华以最直接的美容液浸透型面膜的方式放肌肤从肌肤深处得到滋养与修复,独特的超微细乳化技术将氨基酸。磷脂质、植物醇、角鲨烷这四种生物体类似成分结合构成面膜的核心基底,同时配合了安定性维他命C,让美白面膜兼顾出众的保湿机能。

  

高丝肌美精超浸透3D面膜

使用评价

  最大的特点就是3D的剪裁,鼻子侧面也敷的到,重点是少有能敷下巴的,不想一般面膜。这款面膜非常保湿,只适合冬天敷,敷完有一点油,不能忍的可以选择洗掉,忍到早上,脸就会很软哈。

推荐理由

  3D立体剪裁服帖无缝隙,润泽柔软包裹全脸,紧贴鼻翼两侧、眼周及下巴肌肤。含蜂王乳、大豆异黄酮、虾红素成分,导入深层角质,使肌肤饱水润泽。超细小分子易吸收,清爽无黏腻感。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