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嘴唇干裂脱皮怎么治,嘴唇干裂脱皮用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17:18:01

  天气寒冷干燥,身体很容易缺水,导致嘴唇干裂脱皮,嘴巴总觉得干燥又紧绷。导致嘴唇干裂脱皮的原因有很多,缺水、缺维生素、过敏等都可能使嘴唇干裂脱皮。那么,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下面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几个小方法吧。

嘴唇干裂脱皮需多补水

  嘴唇干裂脱皮大多都是因为身体缺水、皮肤干燥,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补水。可以随身携带一支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润唇膏,当感到嘴唇干燥或者吃完东西后,就可以涂一涂保护嘴唇。而且平时也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由内到外的补水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嘴唇干裂脱皮需补充维生素

  很多人不爱吃新鲜的蔬菜,身体缺乏维生素B2就会导致嘴唇干裂脱皮,因为新鲜蔬菜中维生素B含量丰富,可以供给我们每日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尤其到了冬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差,嘴唇干裂脱皮的表现就更明显。所以一定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或者坚持每天适量的服用B族维生素片。

  

嘴唇干裂脱皮需治疗唇炎

  有些人喜欢咬嘴唇和舔嘴唇,很容易导致唇部出血感染,如果还是反复的咬嘴唇和舔嘴唇就会导致伤口难以愈合,反复感染,形成慢性唇炎,这样就会导致嘴唇干裂脱皮。形成唇炎后要注意克制自己舔咬嘴唇的行为,还可以购买专门适用于唇炎的润唇膏来涂抹嘴唇,让嘴唇尽早康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