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冬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4 02:03:38

  原文标题:【美容】秋冬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冬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嘴唇干裂可用石膏蜂蜜糊剂治疗,效果极佳.用法:取熟石膏50克,过80目筛,加蜂蜜50克,冰块3克,搅匀装瓶备用.每日涂患处2~3次.一般3~4天即可治愈.

  对润唇膏的选择也是很有必要的,廉价的唇膏里含有大量未提纯的油和蜡,不稳定的动植物天然油脂氧化后会产生异味,太多的蜡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要选择知名品牌,质量好的唇膏功效才会突出。

  不脱色唇膏里面不含油,滋润性差,所以爱美的MM可以先用一层润唇膏打底,然后用纸巾抿一下吸取一部分油脂,以免影响不脱色功能。

秋冬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注意不要立即抹口红,这样会伤害唇部柔嫩的皮肤.养护肌肤顺利渡秋天

  如果唇部皮肤干裂严重,则要进行唇部的特别护理.通常可以选择睡觉前,在双唇上涂抹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润唇膏,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

  从中医的角度解释,嘴唇干裂可能是因为体内贫血或者肺虚而引起,建议补血,或用麦门冬,贝母等中药材进补润肺. 还要多吃水果哦!

  注意事项

  不管如何,平时多喝水,保持饮食均衡,则是保持嘴唇湿润有光泽的最简单有效的方式.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