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脸部去角质什么牌子好,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22:21:57

  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去角质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一项护肤工作,角质层在肌肤的最外层,具有保护皮肤、锁住水分的功能。不正常的代谢会使角质细胞无法正常脱落,厚厚地堆积在皮肤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平时的护肤品也会很难被活细胞吸收。可见去角质的重要性!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些去角质的优质小物。

5ipsa粘土面膜

  推荐理由:因为朋友推荐,所以买来试试。味道小清新,白灰色膏体,伴有小颗粒。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保湿力,是用过最不会变干的清洁泥状面膜。洗澡的时候用它,脸上的水不要完全擦干,厚厚的涂一层,敷个二十分钟都不会干!不会干!清洁力很强,用完痘痘会缓解,鼻子上的白头也会冒出好多。

  

6The Ginza去角质水

  推荐理由:外貌控的不二选择,资生堂旗下品牌,这个效果很惊艳。配合专门的TG化妆棉,每日洗脸后擦拭。酒精味蛮大的,很滋润,不干燥,不会很伤皮肤,脸会一下子变得很亮嫩而且摸起来水润润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价格稍贵。

  

7whoo美白去角质啫哩

  推荐理由:这款跟普通去角质那种不太一样,里面算是有很细很细的磨砂感觉,不过又很温和,也不会像一般去角质那种会搓汗毛。涂上时能摸到,里面有黄色小颗粒,上脸搓搓随着按摩就融化了,一点疼痛感都没有,洗完后脸变的很舒服,想在自己的脸上滑冰呀!

  

8cure去角质

  推荐理由:前一阵在微博上很火的产品,标榜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防腐剂,闻起来的确没有味道,就像芙丽芳丝深水味道一样,然后质地就是比深水要厚一点,透明偏白的颜色,没有达到凝胶质地,就是水凝露的感觉,有点厚厚的化妆水的感觉。整体产品非常温和安全,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

  

[NextPage

9glamglow黒罐去角质泥膜

  推荐理由:大名鼎鼎的的发光面膜就是它了,可以当急救面膜使用,及时效果还是不错的,所以说人家是好莱坞明星必备嘛。颗粒感明显,味道是草药味很重,干的超级快啊,还没涂完全脸,先涂的地方就已经干了。刚开始使用会有强烈的刺痛感,整个脸都很辣的感觉。敏感肌慎重!洗掉后黑头减少了,脸部皮肤光滑了,感觉毛孔都在呼吸,整体气色也变好。性价比不高,但效果很好。

  

10ST.ives圣艾芙磨砂膏

  推荐理由:获美国专业杂志ALLURE最佳去角质产品最高奖。被闺蜜安利过后彻底爱上,磨砂颗粒比较大,洗完之后脸很滑,去粉刺去黑头的神物,味道也很好闻。最重要的是便宜又好用,有普通款、去黑头款和敏感皮专用款。

  

  小编提示:

  1.脸部的保养最好分区进行,分区保湿,分区抗衰,连去角质也要分区。T区容易出油,建议去角质的频率为一周一次,U区一般问题不多,去角质建议为二周一次。

  2.注意一下你去角质产品中的成分,比如水杨酸、酵素都有可能出现在你的化妆水和面霜中。如果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中含有此类成分,就要考虑降低去角质的频率。

  3.干性肌肤也是需要去角质的,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可以长时间的去一次角质,比如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样子。

  

  最新消息:《去角质的产品哪个好,脸部去角质什么牌子好,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