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去黄的护肤产品哪些好,去黄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吗,去黄美白产品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4 20:16:36

  皮肤发黄很容易显得暗沉,整个人都感觉气色不好,看上去也显得比实际年龄大很多。今天小编介绍几款美白去黄的护肤品,去除黄气和暗沉。

  


皮肤发黄是怎么回事

什么叫做“黄气”,就跟“气场”一样,它明明存在,可是就是说不清道不明。

其实,皮肤的“黄”,不仅仅是一个颜色的问题,而是皮肤色素、光泽度、细腻度和通透性的各种指标混合后的笼统称法。

简而言之,皮肤发黄就是几大原因的综合的结果:

1、皮肤里的胶原蛋白老化;

2、皮肤表面干纹细纹增多;

3、色素沉淀加重,肤色不均。

人体自然老化时,皮肤会逐渐变黄,环境污染、疲劳压力、营养作息等外界因素,则会加快泛黄速度。

怎么解决皮肤泛黄

根据自己皮肤状况选择一套抗氧化或抗老化产品,坚持用三个月到半年,并且配合每日严格防晒,就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也可预防日后黄气上脸。

产品推荐

H2O海洋修护系列

H2O家应该是最早一批开始讲“去黄气”概念的,自从被日本POLA集团收购后,产品更新的都可圈可点。海洋防护系列相当于最早的绿茶系列,主打抗氧化,防止不良环境造成的皮肤暗沉。这套系列设计简单,洁面、水、面霜,加一个周护理眼膜,使用感也清爽,适合工作繁忙,抽不出太多时间出来做护肤保养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