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保湿精华液怎么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12:5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保湿精华液怎么选- 责任编辑:Aot

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保湿精华液怎么选


  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之【兰蔻小黑瓶】


  在说保湿精华液那个牌子好的时候说兰蔻小黑瓶估计会有人觉得奇怪,毕竟是主打抗初老,但是补水效果丝毫不逊色,因其质地十分轻盈,适合各种肤质,可以说是最清爽的精华液。而且,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十分温和温和,还有收缩毛孔的功效。


  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之【albion健康水】


  这个保湿精华液的牌子可能不是那么耳熟,在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里推荐得不多,包装也不是很精致,但其蕴含的薏仁精华、七叶树提取精华及多种珍贵植物成分,使保湿效真的非常不错,吸收也很好。除了保湿功效外,用轻薄的化妆棉浸湿敷面,起痘发红的状况第二天就能有改善。


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保湿精华液怎么选


  保湿精华液那个牌子好之【whoo密贴三合一循环再生精华】


  这款精华液是一些不喜欢韩妆的女生都大爱的。质地虽然略粘,但吸收后觉得皮肤就是喝饱水的感觉,细腻和光滑度也有较大的提升,对皮肤是真的有改善,很适合秋冬用。


  对于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的选择就介绍到这,还有一些非常有名的精华液牌子就不再赘述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保湿精华液哪个牌子好?保湿精华液怎么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