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护手霜可以擦身上吗,护手霜能擦身体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4 15:18:36

  到了冬天,爱美的女性随身都会准备一支护手霜,洗完手之后或者双手感到干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擦一擦,不仅可以马上滋润皮肤,还可以保湿锁水,但是,护手霜只能擦手吗,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

护手霜可以擦身体吗

  护手霜可以擦身体。

  我们身体上的肌肤从脆弱娇嫩的程度来排序的话,眼周肌肤是最嫩的,然后是脸部肌肤,再是双手,最后才是身体肌肤。护肤品在研发时根据使用对象的不同,产品中的成分与质地的细腻程度也都会不同,所以眼霜可以用在其他部位,其他部位的保养霜就不能用于眼部,所以护手霜可以擦身体,但是擦身体的不能当作护手霜使用。不过用护手霜擦身体,可能会有点油。

  

护手霜擦身体的效果

护手霜擦身体可以滋润皮肤

  用护手霜擦身体会比身体润擦身体更加的滋润,因为手部肌肤比身体肌肤更加容易干燥,而且与外界的接触最多,也经常需要洗手,所以护手霜中的成分都会更加的浓稠滋润一些,所以用护手霜擦身体会比身体乳更滋润些。

  

护手霜擦身体可以保护皮肤

  护手霜质地一般都会比较浓厚,因为我们的双手是直接接触外界环境和物体最多的部位,很容易沾上细菌,也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侵害,水分很容易流失,所以护手霜一般都会在手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外界对手部肌肤的侵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