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内养外疗治疗粉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4 05:28: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内养外疗治疗粉刺- 责任编辑:Aot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内养外疗治疗粉刺


  粉刺的形成


  粉刺是肌肤炎症的一种,也就是像皮肤受伤了一样。一般认为,长粉刺是因为肌肤缺水,以及时不时的用手指去触摸引起的。当然,肌肤本身的缺水或者不能很好的锁水都是形成粉刺最重要的原因。


  外疗一:丝瓜水治粉刺


  方法:取新鲜的丝瓜茎,打出汁液,装瓶备用,每天3~4次用以涂抹患处。


  外疗二:枇杷叶治粉刺


  方法:摘取枇杷叶,洗净煮成一锅汤,用此汤擦洗面部及患处。可治疗粉刺。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内养外疗治疗粉刺


  外疗三:中药治粉刺


  方法:白芷、白芨、辛夷各24g,黄芩12g研磨成粉,分成六份。每晚取出一份加以适量水和成泥状,涂抹于患处,一个月可见效。注意:使用前需先做好面部肌肤的补水工作。


  外疗四:按摩穴位治粉刺


  中医认为,鼻为脾胃之外侯。脾土怕湿,湿热太盛会在鼻头上起反应。而与脾湿对应最好的穴位就是阴陵泉。空闲的时候按揉这个穴位10分钟以上,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内服一:薏米粥治粉刺


  先将50g薏仁加水熬成粥,再加入15g白糖调味服食,每天一次。可以有效去除粉刺。


  内服二:水果蔬菜治粉刺


  长粉刺的肌肤一般都是比较油性的肤质,所以饮食上应当注意,不能吃对肌肤刺激过大的食物,要多补充水果蔬菜,平衡营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内养外疗治疗粉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