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斑霜怀孕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18:14:34

  祛斑霜怀孕可以用吗?孕妇是我们重点保护的一类人群,而随着怀孕期间身体内分泌等的变化,很多人在怀孕的时候长斑,而祛斑霜让很多妹纸觉得可以淡化脸上色斑。而像这种类型的护肤品是否可以让孕妇人群使用呢?

祛斑霜怀孕可以用吗

  祛斑刷过怀孕不可以用。这是因为祛斑霜内含有很多对胎儿不利的化学成分,怀孕时使用祛斑霜会直接影响肚子里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有些更严重的就会导致胎儿在子宫内死亡。

  

怀孕时保持愉悦心情可祛斑

  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总是心情抑郁,这样会使得“肝郁气滞”,从而使得怀孕时候脸色出现暗黄、偏食、体内毒素淤积、气血缓慢等,这些就会使得怀孕时体内黑色素沉淀,最终在脸上形成色斑。在怀孕的时候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因为任何小事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怀孕时多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

  在怀孕的时候可以多给体内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祛斑产品,可以有效清除体内黑色素的沉淀,从而一步步淡化脸上色斑。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有猕猴桃、西红柿、草莓、橙子等等。孕妇需要注意的是,多吃不代表一个劲地不停吃,而是适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