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孕妇可以用吗,薰衣草精油孕妇能用吗,薰衣草精油怀孕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06:21:14

  薰衣草精油不仅可以护肤,还可以舒缓神经、放松压力,而孕妇在孕期就常常会有皮肤和情绪紧张的问题,但是薰衣草精油也不是可以随便用的,使用不当还会影响身体和皮肤健康,那么,薰衣草精油孕妇可以用吗?

  

薰衣草精油孕妇可以用吗

  薰衣草精油孕妇不可以用。

  孕妇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使用精油,因为精油的分子量很小,具有很强的渗透性,非常易吸收,而且薰衣草精油中含有的一些成分可能会对胎儿不利,严重时甚至还会导致流产。不过也有说法孕妇只在怀孕初期不可以用薰衣草精油,14-28周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薰衣草精油的效果太强大,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所以薰衣草精油孕妇最好不要用。

  

孕妇为什么不能用薰衣草精油

孕妇用薰衣草精油可能会影响胎儿

  薰衣草精油中含有高浓度的薰衣草精华,由于精油的分子非常小,所以接触皮肤以后,会迅速的渗入皮肤,吸收速度非常快,这样高浓度的薰衣草就会参与到胎儿吸收的养分中去,而这时还在成长发育中的胎儿,可能就会被影响或者发生危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