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如何保护脸,冬天怎么保护脸,冬天怎么保养脸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18:15:56

  冬天我们的脸常常是曝露在外面的,要直面冬天干燥的寒风,所以冬天保护脸部肌肤是非常重要的,不然连就会变得干燥粗糙,老化得更快,那么,冬天如何保护脸?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冬天保护脸的方法。

冬天保护脸要注意补水保湿

  冬天空气比较干燥,所以皮肤的水分流失得很快,尤其是脸部肌肤通常是直接曝露在外面的,还要受到冷空气的侵袭,很容易变得干燥、粗糙,所以补水保湿是冬天保护脸的重点项目,每天洗完脸以后就要在脸上涂好水润精华等护肤品,隔几天就可以敷一次面膜,让脸在冬天里也能保持水润。

  

冬天保护脸要注意洁面

  洁面不管在哪个季节痘痕重要,洁面时最好是使用温水洗脸,避免冷水刺激到脸部皮肤,而且要尽量减少洗脸的次数,减少脸部水分的流失,洗脸时尽量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的时候也不要太用力的揉搓,避免损伤到皮肤。

  

冬天保护脸要注意防晒

  冬天虽然阳光没有夏天强烈,但是冬天的紫外线却并不比夏天弱,紫外线是造成皮肤水分流失、粗糙老化的关键,所以即使是在冬天,出门前也要做好隔离防晒的工作,只是冬天使用的防晒霜SPF值可以比夏天低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