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孩有冻疮怎么办,小孩长冻疮怎么办,小孩生冻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06:14:34

  冬天最容易生冻疮的就是小孩和年轻女性,因为皮肤里含水量比较高,所以也更容易受到低温的损伤,但小孩子的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也担心使用一些刺激性较大的方法会损伤到皮肤,或者留下疤痕。那么,小孩有冻疮怎么办?

小孩有冻疮用山楂涂抹

  首先将新鲜的山楂洗净,然后放在火上烤,烤到熟软之后就捣烂山楂,将山楂汁涂到小孩长的冻疮部位,每天可以涂抹三到五次,冻疮可以更快的好转。

  

小孩有冻疮要注意什么

小孩有冻疮要防寒

  小孩子如果有了冻疮,那么一定是身体的防寒保暖没有到位,最好将手套帽子围巾都用上,还要注意穿厚一点的棉鞋棉袜,要是出门的话口罩也可以带上。但是鞋袜注意不要穿得太紧,不仅压力导致血液不流通,脚反而暖和不起来。还可以在小孩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护肤品,这样可以减少热量的流失。

  

小孩有冻疮要及时擦汗

  很多小孩都爱玩闹,一玩起来就很容易出汗,而水分可以让本来就低的温度变得更低,所以这也是很多小孩长冻疮的原因,尤其是在户外玩耍是,脚上很容易出汗。所以小孩在玩耍时,家长们应该注意小孩出汗以后即使擦干,保持衣物鞋袜的干燥。

  

小孩有冻疮要多吃祛寒食物

  小孩长冻疮那么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也可以注意一下。尽量给小孩吃一些祛寒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生姜等,还可以多吃些牛羊肉之类的食物提高身体的抗寒能力。

  

  

  最新消息:《小孩有冻疮怎么办,小孩长冻疮怎么办,小孩生冻疮怎么办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冻疮小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