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长脓痘怎么办,脸上长脓痘怎么处理,脸上长脓痘如何处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15:19:46

  脸上长脓痘总是会让妹纸有立马挤掉的冲动,然而脸上长痘痘如果不处理好,则很容易出现痘印。脸上长脓痘怎么办?本文将教妹纸们如何处理脸上脓痘。

  

  

  

  

脸上长脓痘可挤掉但需消毒

   脸上长脓痘可以用粉刺针挤掉,但是在用粉刺针挤脓痘之前,需要先用医用酒精将粉刺针消毒,避免粉刺针上沾染细菌从而使皮肤发炎。用粉刺针挤掉脸上脓痘后,需要立即用红霉素软膏擦拭脸上皮肤,这样才能避免脸上留下痘印。

  

  

脸上长脓痘需检查自己的护肤品

   脸上长脓痘需要检查自己的护肤品,自己是否属于油性皮肤用的护肤品却又太过滋润或者太过油腻了?油性皮肤脸上油脂分泌较多,气温的回升会导致脸上油脂分泌加剧,这时候使用太过滋润或者油腻的护肤品会导致脸上毛孔堵塞,痘痘也就在脸上滋生了。如果长时间使用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痘痘也就变成脓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