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生素E可以去妊娠纹吗,维生素E能去妊娠纹吗,维生素E去妊娠纹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05:19:47

  维生素E不管内服还是外用都具有美容护肤的效果,而且维生素E是天然安全的物质,所以对皮肤没有副作用,包括孕妇也可以用。妊娠纹是大部分孕妇都会出现的皮肤问题,要完全的去除到妊娠纹也是很难的事,那么维生素E可以去妊娠纹吗?

维生素E去妊娠纹要晚上用

  维生素E是感光的物质,涂在皮肤上被阳光照射后,有让皮肤变黑的风险,虽然孕妇的肚子都会用衣服遮起来,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在每晚的睡前使用维生素E会比较好,而且夜晚皮肤的吸收能力也会好一些,可以让维生素E去妊娠纹的效果更好。

  

内服维生素E也可以去妊娠纹

  维生素E除了可以外用,内服维生素E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还可以作用到皮肤上,让皮肤滋润平滑。孕妇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E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莴苣等,也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

  

橄榄油也可以去妊娠纹

  橄榄油护肤的效果也很强,在每晚洗澡后将橄榄油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去妊娠纹的效果。而且在妊娠纹出现以前就使用橄榄油,也可以起到预防妊娠纹的作用。

  

  

  最新消息:《维生素E可以去妊娠纹吗,维生素E能去妊娠纹吗,维生素E去妊娠纹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