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维生素C能去疤吗,维生素C去疤管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10:20:54

  维生素C具有淡化皮肤内黑色素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会利用维生素C来美白祛斑,那么,维生素C既然连色斑都可以去除,那么皮肤上的疤痕是不是也可以去除呢,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

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

   维生素C可以去疤。

   使用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内新陈代谢,加速皮肤的更新,并淡化黑色素,所以对皮肤上的疤痕是有去除作用的。而且用维生素C去疤的话可以外涂加内服一起,让去疤的效果更佳。

  

维生素C去疤的方法

   将新鲜的柠檬榨汁,然后用双倍的清水稀释柠檬汁,用来擦拭皮肤上的疤痕,擦拭后配合适当的按摩,等到干掉以后再洗掉即可。同时每天配合服用适量的维生素C片,这样可以让维生素C去疤的效果发挥得更好。

  

维生素C去疤要注意什么

维生素C去疤不可直接擦维生素片

   使用维生素C外擦去疤的时候,最好不要用维生素C片,因为维生素C遇氧后很快会被氧化,涂在皮肤上时间稍微长了就会导致皮肤变黄。而且维生素C的刺激性比较大,直接涂到皮肤上可能会引起过敏的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