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堵塞可以敷面膜吗,毛孔堵塞能敷面膜吗,毛孔堵塞敷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9:18:56

  毛孔堵塞以后,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还会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率。但是敷面膜就是为了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毛孔堵塞可以敷面膜吗?毛孔堵塞敷面膜会不会无法吸收呢?

毛孔堵塞可以敷面膜吗

  毛孔堵塞可以敷面膜

  毛孔堵塞的皮肤本身就缺乏营养,所以敷面膜也可以补充营养,但是为了避免毛孔堵塞会影响皮肤的吸收,最好是在敷面膜以前先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洗个脸,然后做个热敷,毛孔打开了再敷面膜,这样才不会浪费面膜的营养。

  

毛孔堵塞敷面膜的方法

  先用洗面奶将面部肌肤仔细清洗干净,然后拿一块热毛巾敷在脸上,让毛孔打开,几分钟后,敷上面膜,然后正常的敷面膜十五分钟再洗掉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有蒸脸器的话,那么最好是洗脸后用蒸脸器蒸脸几分钟,然后用温水将皮肤排出的油污清洗干净,再敷面膜,效果会更好。

  

毛孔堵塞敷什么面膜

毛孔堵塞可以敷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具有清洁肌肤的作用,可以将皮肤上和毛孔中的污垢油脂吸附并清除,很适合毛孔堵塞的人用。在使用清洁面膜以前,先进行几分钟的热敷,帮助毛孔打开,再敷面膜可以让清洁的效果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