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面膜怎么样,雅漾面膜好用吗,敷雅漾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7 06:16:18

  雅漾面膜属于免洗式面膜,与其他面膜不同,不需要水洗,敷完以后只需要用雅漾喷雾喷一喷,然后用化妆棉擦掉就可以了。那么,雅漾面膜怎么样呢?

雅漾面膜怎么样

   雅漾面膜有两款,一款是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是专门针对面部红血丝以及面部泛红的。一款是雅漾舒缓保湿面膜,专门针对过敏肌肤的,还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从多个方面分析一下这两款面膜。

  

雅漾面膜的功效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功效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具有舒缓、滋润以及修护皮肤的作用,对于面部泛红以及红血丝具有不错的缓解作用,而且质地柔润,使用起来也比较清爽、易吸收。不过也只适合泛红以及红血丝肌肤使用。

  

雅漾舒缓保湿面膜功效

   雅漾舒缓保湿面膜适合敏感肌肤或者正在过敏期的肌肤使用。可以增强肌肤的耐受力,并镇静安抚正在过敏的肌肤,缓解过敏症状。且这款雅漾面膜还具有保湿的作用,擦在皮肤上很快可以被吸收,让皮肤处在水水润润的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