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防晒的重要性,冬天防晒的重要性,冬天为什么要防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0:25:55

  爱美的妹纸在夏天会很注重防晒,因为夏天阳光很强,稍不注意就会晒黑甚至晒伤。但是到了冬天,阳光要小很多,有时甚至没有太阳,很多人就会停止使用隔离防晒的产品,但其实冬季防晒也是不可以忽略的,下面就来看看冬季防晒的重要性。

冬季防晒的重要性

冬季紫外线更强

   很多人觉得冬天太阳光变小了所以不需要防晒,其实真正会伤害我们肌肤的是紫外线。而且到了冬天以后,臭氧层的含量会变少,这时紫外线会比夏天更加强烈,对皮肤的伤害也更大,如果不使用防晒霜的话,那么皮肤就更容易老化。

  

冬季肌肤新陈代谢减慢

   天气变凉进入冬季以后,皮肤的循环代谢就会变得缓慢,从而使皮肤的自我更新与修复功能减弱。如果冬季不做好防晒的话,那么皮肤就会受到紫外线的影响产生黑色素,这些黑色素还会难以排出最后形成色斑。

  

冬季防晒可以修复干燥肌肤

   冬季防晒霜一般修复力都会比较强,所以冬天坚持擦好防晒霜的话,那么就可以起到强化皮肤纤维细胞的弹性与韧性的作用,可以强化并修复皮肤组织,改善干燥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