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头皮屑最好的偏方,去除头皮屑的偏方,治疗头皮屑的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20:22:38

  雪花般的头皮屑总让人感到十分的烦恼,不仅非常影响形象问题更是不美感。所以,今天七丽美发来与大家分享八个去头皮屑最好的偏方,简简单单就能让你扫清门前屑。

去除头皮屑的偏方

洋葱汁去头皮屑

    将1个新鲜的洋葱洗净,捣烂取汁,用干净的纱布或棉棒蘸汁反复轻轻涂擦头皮,使洋葱汁渗入其间,1天之后用温水洗净,既可止头痒又能去屑。

薏苡仁去头皮屑

    薏苡仁可去体内湿热引起的头皮屑。准备好薏苡仁50~100克、粳米50~100克、绿豆50克,先把薏苡仁淘净浸泡至软,再与粳米、绿豆一起熬粥食用,每天1~2次。此法适用于体内湿热引起头皮屑的患者。

  

啤酒可去头皮屑

    先用啤酒将头发湿透,稍微做一下按摩,保持15分钟的时间.然后用洗发露、温水等洗净即可,每天1~2次,快者几次即见效果。啤酒洗头可以帮助秀发长得快外,更是具有很好的去屑功效。

醋去头皮屑

    陈醋或米醋150~200毫升,加适量的水烧温热后洗头,每天1次或隔天1次,此法适用于头皮屑多的人。

  

生姜洗头去头皮屑

    生姜洗头既去头皮屑又可防脱发,此法适用于头皮屑多且伴有脱发的患者。采用鲜生姜100~150克,洗净切片再加适量的水煎煮取汁洗头。

黑豆煮水去头屑

    将黑豆100克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软,将黑豆过滤。用煮好的汤汁来清洗头发,可有效抑制头皮屑,防止头皮屑再生。

  

食盐去头皮屑

    食盐也是能去头皮屑的哦,洗头时在洗发水里加适量食盐,充分调和均匀后再使用。此法对于预防头皮屑的产生有一定的作用。

新洁尔灭溶液去头皮屑

    先用温水将头发洗干净,然后用100ML新洁尔灭溶液加入同量的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包裹头发,待半小时后就用温水冲洗干净。通常1次就可以见效,如果头皮屑还没去净,隔1个星期后,用上述方法再进行1次,就能见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