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10款适合不同肌肤的洗面奶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3:59: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10款适合不同肌肤的洗面奶推荐- 责任编辑:Aot

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10款适合不同肌肤的洗面奶推荐


  1、  好的洁面产品应该是什么样的?


  不会过度清洁,带走皮肤的水分,洗完既没有紧绷感,不会感觉拔干;也不会感觉面部滑溜溜的,有那种洗不干净的感觉。


  第一条直接否定了肥皂,丸子不建议用肥皂洗脸,尤其对干性皮肤和痘肌。肥皂的碱性值太高,会破坏皮肤弱酸性的环境,对皮肤造成刺激,紧绷感就是受到刺激的证明。网上有捧上天的各种五花八门的手工皂,不要去轻信,尽量选择温和的、清洁力度又够的正规产品。


  2、  常见皂基和氨基酸洁面特点及适用人群:


  皂基洁面特点:清洁力度强,去脂力度强,容易拔干。长期使用会使角质层变薄,使皮肤变得敏感。


  适合:大油皮(建议使用大牌的洁面产品,刺激性低)


  氨基酸洁面特点:温和亲肤,低刺激,不必顾虑长期使用给皮肤带来的伤害,但成本高。


  适合:适合大部分人的皮肤类型。尤其适合痘痘肌和干性皮肤、敏感肌。


  其中皂基和氨基酸洁面的划分标准是使用的界面活性剂(洁面中主要起作用的部分)类型。当然,皂基也好氨基酸也罢只要它遵循了以上第一点标准,那对你来说就是好的洁面哟~


  3、  洁面的功能有什么?


  洁面的主要功能就是清洁,不要过分花钱花力气去挑啥全能洗面奶哈,其他的功能护肤意义根本不大,连脸上一分钟都呆不到产品你说能有啥效果?能洗干净脸is ok嘛是不是。


  至于洁面能不能去黑头和痘痘,丸子觉得选对适合你的洁面产品对缓解和预防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单靠洁面是不够的。


  接下来,最重要的部分来了,洁面产品哪家强?丸子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口碑氨基酸洁面产品,适合大部分肤质。


  1、  freeplus净润洗面霜


  丸子的真爱,算是洁面界的网红。丸子油皮,会长痘痘,但是洗完觉得清洁力还不错,能洗干净脸,洗完不会紧绷,非常清爽,价格也非常公道,算是不错的洁面产品,适合所有肤质。但有些评价说味道不好闻,丸子倒是觉得还蛮好闻的。对了丸子用过人气很高的资生堂洗颜专科(皂基),丸子油皮都觉得洗完太干了,有那种搓盘子的感觉,干性就别作死了,赶紧拔草!


  2、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洁颜泡沫


  口碑款,可以温和地清洁面部的多余污垢,对各种皮肤都很友好,包括敏感肌。泡沫细腻丰富,洗完不会觉得紧绷。懒人必备,出泵就是泡沫,省去了打泡阶段。虽然是针对干性敏感肌设计,但是普通肌肤用的完全没问题,清洁力稍微比真爱差一点,适合晨洁。性价比高,百元搞定。


  3、  欧缇丽洁面慕斯


  温和的洁面效果,清洁力偏弱点。绵密,洗完清爽不紧绷、脸软软哒。也是很多人推荐的款,毕竟品质是一张通行证,全世界通用。味道很清淡,淡淡的西瓜皮味?居然舍弃了葡萄....欧缇丽对葡萄可是真爱啊......适合各种肤质,法国产。


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10款适合不同肌肤的洗面奶推荐


  4、  elta MD氨基酸洁面泡沫


  外观简洁不花哨,按压的泵头很卫生,清新的青瓜味,蛮好闻的。比较粘稠的乳液状,易起泡,温和,不刺激皮肤,清洁力足够,大多肤质都不会踩雷。洗完不紧绷也不假滑,成分安全。还那么大瓶,简直良心。


  5、  fancl 无添加保湿洁面乳


  好像没啥人知道?貌似大多数人用的都是洗颜粉,这款洗面奶比洗颜粉方便很多,还有fancl向来都是无添出名的,所以用起来也特别放心。泡沫细腻,丰富绵密,没什么香味的膏状质地,挤一点就够了,够用挺久,价格也美丽,性价比up。


  6、  boscia氨基酸洁面啫喱


  欧系氨基酸洁面的代表~FANCL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品牌,同样走的是温和无添加的路线,开封两个月内要尽快用完。没什么香味,透明的啫喱,温和不刺激(这句话讲了多少遍了),起泡出乎意料的丰富,洗脸洗的很干净,清洁度也够了。


  7、 sk2 护肤洁面霜


  贵妇系的洁面霜,因为里头加了野玫瑰精华,所以玫瑰味花香味挺浓的。还有当家成分petera,无色素香料。起泡很丰富,好冲。具有一定的清洁能力还能调理肌肤,但是相比起其他推荐的洁面,它成分中添加的防腐剂算多,还添加了三氯生是几个意思?不懂。那痘肌和对这些成分敏感的尽量别买了吧。


  8、  城野紧致洁面泡沫


  洗完不紧绷,皮肤又干净的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又是泡沫.....质地细致的弹力泡沫慕斯,基本没啥味道。温和,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清洁力也可以,活性成分居多,但是好像用过的人好像不多,推荐!


  9、  minon氨基酸洁面泡沫


  干皮和敏感肌的福利,比较适合这两种肤型的妹纸~两种氨基酸表活,能有效清洁,并且不会紧绷,不会过度清洁,洁面成分温和,油皮可能爱不起来,干皮绝对的真爱。


  10、  欧舒丹蜡菊泡沫洁面


  性质温和的泡沫洁面产品,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蜡菊清香,洗的也是很干净的那种,舒服!不过泡沫类的洁面可能都不是很耐用,压压就没了。泡沫有点虚,想试试的可以买50ml的中样,几十块钱,正装150ml,如果不适合你的皮肤还买多了,大写的浪费。


  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不同肤质适合的洗面奶也大有不同,今天小编为分享的是适合不同肤质最好用的10款洗面奶推荐,都是高人气的洗面奶品牌哦。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产品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什么牌子洗面奶最好:10款适合不同肌肤的洗面奶推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