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干性皮肤的洗面奶,适合干性肌肤的洗面奶,适合干性皮肤的洁面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08:21:48

  皮肤干燥的妹纸总是在选择洗面奶,犹豫不决。什么款式的洗面奶适,适合干性肌肤的妹纸们? 一定要温和、水润、不含皂基的清洁产品更加适合干性肌肤。

ahc玻尿酸高效B5 水合舒缓洁面膏

   价格推荐:128 RMB

   Ahc 破尿酸高效B5水合舒缓洁面膏,针对干性肌肤来说它有很好的清洁、修复功能。B5水合舒缓洁面膏,其中维他命B5可以帮助肌肤表层的修复。含有蜂蜜、蜀葵以及库拉索芦荟叶萃取精华,可以更高效的清洁肌肤。B5 水合舒缓洁面膏,核心成分中尿囊素针对干性或者严重缺水肌肤都有非常好的护理功效。尿囊素的功能,可以促进皮细胞和组织生长,促使伤口迅速愈合及镇痛。

  

雅漾柔润洁面乳

   价格推荐:188 RMB

   现在市面上很多洗面奶产品都含有皂基配方,皂基会导致干性肌肤更加的干燥。雅漾柔润洁面乳无添加任何皂基。润洁面乳中含有天然雅漾活泉水,可以温和的清洁肌肤。其中维生素E,帮助肌肤修复。超强的保湿水合生物因子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但洁面乳虽然水润但是清洁力不够,只适合作为早晨清洁面部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