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维生素C能去疤吗,维生素C去疤管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10:20:54

  维生素C具有淡化皮肤内黑色素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会利用维生素C来美白祛斑,那么,维生素C既然连色斑都可以去除,那么皮肤上的疤痕是不是也可以去除呢,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

维生素C去疤要稀释柠檬水

   我们在外用维生素C去疤的时候,建议用柠檬这样维生素C丰富水果比较好,但是也不可以直接将柠檬敷在疤痕上,或者用未稀释过的柠檬水擦拭皮肤,这样过强的酸性会给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性,给皮肤带来伤害。

  

维生素C配合这些去疤效果更佳

维生素C配合维生素E去疤

   维生素E也是去疤效果非常好的东西,去疤的效果甚至大于维生素C。而且维生素E是液态的,可以直接用于皮肤上,比维生素C更方便。建议每天晚上用维生素E涂抹疤痕,然后口服维生素C,可以更快的去除疤痕。

   但是维生素E不可以白天用,因为具有光敏性,遇阳光会让皮肤变黑。

  

  

维生素C配合薰衣草精油去疤

   薰衣草精油是不错的去疤精油,如果只是面积很小的疤痕,那么可以用棉签沾一点精油点在上面,因为单方精油是不可以大面积涂抹的,不然会灼伤肌肤。要大面积涂抹的话,就要用基础油稀释,或者直接用复方精油。同时还是每天口服维生素C,也能起到很不错的去疤效果。

  

  

  最新消息:《维生素C可以去疤吗,维生素C能去疤吗,维生素C去疤管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