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喷雾正确用法,雅漾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雅漾喷雾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03:17:35

  雅漾的护肤品中,雅漾喷雾算其中的明星产品了,很多人使用雅漾喷雾都是直接往脸上喷一喷就不管了,但是雅漾喷雾的用法其实不止一种,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雅漾喷雾的正确用法。

雅漾喷雾的正确用法

雅漾喷雾普通用法

   首先清洗面部,擦干水渍后使用雅漾喷雾。将雅漾喷雾以Z字形往脸上喷三次,然后让喷雾在脸上停留大概一分钟左右,最好同时用双手轻轻的按摩,促进吸收,最后用纸巾将脸上残留的喷雾擦干,虽然这样做有点浪费,但是如果让喷雾在脸上自然蒸发会带走皮肤的水分,让皮肤变干。

  

雅漾喷雾敷面膜法

   首先还是要清洗面部肌肤,擦干脸后,将雅漾喷雾在脸上喷一喷滋润肌肤,然后将面膜敷在脸,或者将多片化妆棉铺在脸上代替面膜,敷好后,再用雅漾喷雾往面膜上喷,知道整片面膜都完全湿至滴水的状态了就可以了。这样敷十五到二十分钟以后,继续喷喷雾或者将面膜摘下,擦干水渍,涂上保湿霜就好了。

  

雅漾喷雾定妆用法

   雅漾喷雾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在化妆完毕后,最后用雅漾喷雾稍远距离的往脸上喷一下,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干,这样脸上的妆容一整天都会很服帖。或者是在上妆之前觉得脸很干的话,先用雅漾喷雾喷一下,用纸巾轻轻按干上妆就会变得很容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