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魅可推出郭培跨界限量合作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6:15: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A.C 魅可推出郭培跨界限量合作系列- 责任编辑:Mape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全球彩妆权威品牌 M.A.C 魅可于 2015 年 9 月 23 日在北京举行了 M.A.C 魅可郭培跨界限量 合作系列的发布活动。M.A.C 魅可携手中国最为知名的高定服装设计师郭培,共同推出名为 “心灵花园“的限量彩妆系列。当天,国内顶尖美容时尚媒体和美妆圈内知名人士淳子, 张瀚一, 王禹童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时尚主播 Linda 李静,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主持,与郭培、M.A.C 魅可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高级副总裁Gordon Espinet 先生以及M.A.C 魅可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一同就高定时尚和美妆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探究这个限量系列灵感来源,如何用高定和彩妆来演绎奢华和美,他们经过了怎样的创作过程 从而将自己的美学呈现给世界。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郭培,在她 28 年的设计生涯中,她推动了中国高级定制时尚的“诞生”,并成为中国高级时尚最权威的艺术家。2015 年 4 月,国际巨星 Rihanna 在 纽约Met Gala 的红毯上选择了郭培的高定亮相,使设计师郭培迅速成为了全球热议的话题人物。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这一次M.A.C 魅可特别在中国举办了一场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不仅展出了郭培为这次系列定制的高定服装,还与M.A.C 魅可一起与大家分享了整个创作过程。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且最具有时尚影响力的彩妆品牌之一,M.A.C 魅可一直用卓越的彩 妆艺术,充满创意的产品和多元化的跨界艺术合作, 源源不断地带来惊喜。M.A.C 魅可 X郭培的跨界合作系列从大自然和花园萌生的灵感, 从而创作了出这组极致奢华的彩妆限量 系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郭培对和 M.A.C 魅可的联手创作感到非常兴奋,她用绚丽的色彩 表达这一系列的欢乐与愉悦,使人产生快乐的情绪,用色彩传递幸福。 为此她还专门为这 个限量潜心设计了 8 组高级订制的礼服, 从而映衬这个系列的主题,而每一件礼服都承载 了数千小时的手工缝制,让她的这组限量系列更显奢美华丽。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繁花似锦,枝叶繁茂,色彩如舞动的精灵,洒下喜悦的光斑。一粒种子被悄悄埋入土中,生长出的是满园春色,如同在心灵深处,快乐孕育出的是无尽的能量。“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喜悦亦如缤纷的花朵,植在心灵深处,生长出一片花园。 ---郭培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现场媒体嘉宾预览“心灵花园”高定系列产品

  对话中郭培说道: “ 此次与M.A.C 魅可的合作历时三年, 在这一过程中,M.A.C 魅可团队给予了我充分的支持和创作空间。 我从大自然得到了灵感,试图用彩妆艺术的形式,将淡雅自然的颜色和鲜艳的宝石色搭配在一起,传达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在我的设计生涯中, 不同时期对美的定义会不尽相同. 我相信美是需要历史和文化的的沉淀和积累的,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开始慢慢折射出光芒. 但是唯一不变的, 奢华的女性总是一丝不苟的精心装扮 自己,与身边的人分享幸福和快乐, 我希望能通过这组彩妆限量系列来传递这份奢华和美。 ”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M.A.C 魅可全球彩妆师培训、发展和彩妆艺术高级副总裁 Gordon Espinet 先生说道,” 郭培是M.A.C 魅可在中国艺术家中合作的第一位服装设计师,初见她的作品,便觉得非常惊艳,她的作 品中所承载的文化和工艺,非常值得细细品味。这个系列所呈现出的奢华的色调和华美的包 装,都是能让你在其中找到能够取悦你的品味, 与其说这是一组产品,更不如说它们是值得珍 藏的艺术品。” Gordon 先生在现场为来宾展示了用心灵花园系列产品所打造的唯美妆容。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M.A.C 魅可中国区资深彩妆师洪嘉君,在分享妆容时介绍,这个限量产品中宝石色的眼影非常细腻的花果基辅,充满活力和张力的流畅沿线凝霜 Blue Fountain 的色号,在突出妆容重点的 同时又不会过于夸张,拥有珍珠光泽的阳光蜜粉饼,可以打造出肌肤闪亮通透的光泽感。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现场嘉宾全都沉浸在发布会的每分每秒中,倾听M.A.C 魅可与郭培从时装与彩妆作品中所表达出对美学的理解,同时也带给她们机会去体验最具创意的审美角度。M.A.C 魅可相信,奢华会比仅仅是好看拥有更长的生命力。这不仅仅是指那些颜色,质地和产品。 更多的是关于彩妆艺术,如何自由的进行创作。为人们创造体验,不管是通过M.A.C 魅可 与艺 术家们合作发布的产品或者通过线下的零售活动。M.A.C 魅可致力于让顾客在实体店内有更加直观有趣的体验。

Rihanna鸡蛋饼龙袍京城首秀 然而比它更美的还在后面

  模特身着心灵花园系列服装进行妆容演示

  M.A.C 魅可 X 郭培限量套装将于 2015 年 10 月 1 日期全球同步上市。中国也将在 12个城市 和 25 个柜台,以及 M.A.C 魅可官网上同步发售, 限量仅 200 套。

 


    更多关于M.A.C 魅可推出郭培跨界限量合作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MAC魅可郭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