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好吗,彼得罗夫青瓜面膜怎么样,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06:15:32

  彼得罗夫青瓜啫喱面膜,是彼得罗夫的明星产品,透绿色的质地和清凉的触感让人好感爆棚。看起来水嫩嫩的,不知道敷起来是不是也水嫩嫩的呢?快来看看吧。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好吗:质地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是青绿色的啫喱质地,透明的看起来就很水嫩,就像果冻一样。打开之后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青瓜味,但是用起来几乎闻不到。抹在脸上清新舒爽,无刺痛感,无论在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让你倍感清新润泽。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好吗:补水

  面膜敷完清洗过后感觉脸上水润润的,就算每天使用都没关系,补水的同时还能够锁住水分。不管是干性、中性还是油性肌肤,只要缺水,都能用它来补水。即使在冬季,也可以用这款清凉的面膜来补水。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好吗:舒缓

  彼得罗夫青瓜面膜可以缓解脸部过敏和泛红的症状,能够让皮肤的状态变得稳定,舒缓晒后的肌肤。长了痘痘之后敷,第二天就会好转不少。夏天放在冰箱里冷藏,敷在更加清凉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