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洗面奶怎么样,理肤泉洗面奶好用吗,理肤泉洁面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07:16:43

  理肤泉对混合性痘痘肌和敏感肌肤都比较适用,洗面奶对于任何肌肤来说都是很重要,是护肤的第一步,那么,理肤泉的洗面奶怎么样,哪一款比较好用呢?

理肤泉均衡清润洁面泡沫

   这款理肤泉洁面产品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使用,性质温和,清洁力很好,面部的彩妆也能有效清除。并具有不错的保湿效果,但是泡泡比较松散不绵密,比较难清洗。

  

理肤泉舒安清透洁面泡沫

   这款理肤泉洁面泡沫同样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不仅能清洁污垢,还能清理掉皮肤上的老废角质,让皮肤更加光滑,具有淡淡的玫瑰香。不过虽然泡沫丰富,但是不容易洗干净,洗完后皮肤也会有点干燥。

  

理肤泉温泉活化清润洁面泡沫

   这款理肤泉洁面产品中富含温泉水,具有绵密的泡沫,可以深入的清洁肌肤毛孔中的油脂污垢,且不含防腐剂,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冬天使用这款理肤泉洗面奶会有点干,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最新消息:《理肤泉洗面奶怎么样,理肤泉洗面奶好用吗,理肤泉洁面乳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