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密语洗发水好用吗,水之密语洗发水怎么样,水之密语洗发水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09:20:16

  水之密语是资生堂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针对追求秀发润泽效果的消费者研制的高档洗发护理系列。这个品牌是最近非常大势的赵丽颖代言的,因其持久的清香而广受欢迎。那么水之密语洗发水究竟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之密语洗发水好用吗

  资生堂水之密语洗发水是凝润水护系列、凝润滋养系列,属于补充水份型便利型的洗发水。可以防止头发的水分及营养流失,令秀发莹润亮泽。修复发丝表面损伤并形成保护膜,有效修复受损。清新淡雅的花香能消除粘在头发上的烟味等令人反感的气味。

分类

  水之密语有补充水份型和便利型这两种。

  补充水份型:日本原装进口,天然植物性护发精华,给予发质深层的滋养,双重的保湿润泽,锁住头发内部的滋润水分,完全配合洗发后的发质需求,在头发表面形成滋的保护膜,达到完美的洗护兼并。

  便利型:使用后可立即冲洗而不会影响功能。补修效果,迅速改善受损、开叉发梢而使其柔顺、光泽,是洗护发类商品中的最佳品牌。

分系列

  净澄水活系列:净享软水级养护,丝丝柔润倾芯。

  靓彩染烫修护系列:针对染烫受损发质,锁护发色,持续盈养卷度。

  凝润滋养系列:深源焕活秀发自身保水力,毛鳞片强韧润泽。

香味

  水之密语洗发水的香味是被所有用过的人所认可的,不仅味道清新独特,而且持久保留。净澄水活系列和凝润滋养系列散发着清雅花香,香味持久让人心情愉悦,有效去除头发上令人不适的味道。而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散发着舒心怡人的花果香调,洗后持久留香,舒缓愉悦心情,怡人芳香令人禁不住想要亲近。

  

水之密语洗发水不同系列的功效

净澄水活系列

  水之密语从根本出发,独创的毛发钙离子净除配方---水源净活成分,能够有效排出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给秀发软水般的呵护,令秀发丝滑柔顺。新添加的多效凝水修护成分,改善发丝空洞的同时向秀发内外补给充足滋润,持续锁水,修护受损毛鳞片,令秀发透现水感光泽。针对中国女性特别在意的油性发质,有澄水活洗发露(控油型),给秀发清爽呵护,有效控油。更有净澄水活洗发露(倍润型),倍润呵护直达发芯。

靓彩染烫修护系列

  水之密语全新靓彩染烫修护系列,创新注入补充盈养与弹力的核心能量——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从源头逆转染烫损伤,告别褪色失卷的烦恼。新品系列同时也保留了品牌独家专利成分水源净活成分,有效去除洗发时附着在发丝上的钙离子,秀发尽享软水级滋养。全系列包装巧妙融合了今年大热的潘通色:蔷薇粉和静谧蓝,每一款产品更是精心调配了舒心怡人的花果香,不仅在头发护理的同时舒缓心情,洗护之后更留香怡人。

凝润滋养系列

  水之密语凝润滋养系列中特别添加水润胶原成分及用于高端护肤品的修护精华液成分。由氨基酸构成的水溶性胶原成分,能够将充足水分,源源不绝的导入发丝内部。帮助氨基酸将渗透入发丝内部的水分牢牢锁住,与氨基酸共同达成“赋能水力效果”,令秀发持久润泽凝驻。水之密语全新水亮登场的凝润滋养系列,针对中国女性的发质困扰,修护外部受损,滋养内部发芯,内外兼修,塑造健康完美秀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