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20:14: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责任编辑:Aot


  你们熟悉的那个金发尤物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也为了电影做了相当大的牺牲,当褪去女神光环,在《X特遣队》中颠覆形象饰演小丑女哈莉·奎茵,超级反派+扮丑造型,马上就变成了网友讨论最多的角色。


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


  当然了,你们的女神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也有为电影牺牲形象的时刻,记忆中波特曼就曾经剃过光头,不过即使是剃光头也挡不住她的高颜值啊!


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神仙姐姐刘亦菲通过微博晒《一代妖精》剧照,并透露此片已杀青,照片中她满头白发颠覆以往的清纯形象,写到“听说白老三今天杀青,心是第二张照片,好期待跨年到明年的训练期,奋斗奋斗!”神仙姐姐你好拼,PC酱一个大写的“服”!


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刘亦菲


  赵薇在电影《亲爱的小孩》中也颠覆以往形象,以短发形象饰演一位农村妈妈,为了塑造这个形象,赵薇也是拼了,就连她自己看了造型后,都觉得都认不出来自己了,笑称“带着泥土的芬芳,非常接地气!”


范冰冰新电影上映 李雪莲先来救救你的红血丝


赵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