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认清发质 选用适合你的护发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07: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认清发质 选用适合你的护发方 责任编辑:Nono

认清发质 选用适合你的护发方


  不同的发质有不同的特性,了解头发的性质,是护理头发的第一步。

  认清你的发质,选用真正适合你的洗发、护发方法,对你头发的健康美观很重要。对于混合性发质来说,由于发根比较油腻,而发梢又比较干燥,所以要特别注意发根部和头部肌肤的清洁,这样的发质最好准备两套洗发水,如果有落发、头皮屑,或是头皮油脂分泌过多、头发容易塌陷等问题,那么就应该以头皮作选择,使用油性洗发水或油性头皮专用的精油、按摩油等产品。但是如果头皮问题不严重,即使有出油现象,头发还是蓬松厚卷,尤其是刚进行完染烫发过程,就必须偏重头发的性质,选择干性洗发水,并加强护发、润丝产品。
目前,只有极少数兼顾两者的洗发水,例如含有植物成分的综合洗发精,就是既能收敛头皮,又能增加蛋白质与保湿成分,减少发梢干燥的。

  想让头发不再毛毛躁躁的,洗发时的护发是关键,只在发干和发梢上使用大量的润发乳可以防止过于干燥的发质,同时为头发带来闪亮的质感。而对于头皮,则只在洗发以后喷上一些具有护理功效的润发露就可以。

认清发质 选用适合你的护发方


  此外,经常梳理头发有助于头部肌肤分泌的油脂抵达发梢,令发梢也得到滋养,平时还可以在发梢抹上免洗的润发露,随时滋润干燥的发梢,防止头发分叉,让头发更健康。
  造型:

  “每次洗完头发以后,还是把头发吹到八成干比较好,虽然站在健康的角度看,使用过热的强风会伤害到发丝,但事实上,只要在洗发以后,涂抹上滋润性的护发产品,再进行吹风就是绝对正确的方式了,而且还要记得买那种附有冷风吹口的吹风机,在使用吹风机吹整后再用冷风收缩一下,这样才不至于让头发承受过高的温度,这种吹风方式更适合混合性发质。”纽约发型师协会的Lana Hill这样说。

  轻柔而不会在头发上产生黏腻感的造型品,会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含有矽质成分的饰发品,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如丝般光滑的感受,同时也可以避免因为发刷摩擦而带来的伤害。同时尽量不要在发根或贴近头皮的地方使用饰发品,以免堵塞毛孔,影响头皮的正常呼吸。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认清发质 选用适合你的护发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