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妊娠纹怎么消除 且看这些你不知道的偏方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0:09: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妊娠纹怎么消除 且看这些你不知道的偏方- 责任编辑:Aot

  妊娠纹怎么消除


  一、注意日常饮食


  1、豆腐牛奶。


  材料:豆腐、牛奶、纱布


  制作方法:准备几块新鲜的豆腐放在碗里,并把它完全碾碎。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将二者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接下来用一块干净的纱布把它包起来;先用冰牛奶敷身上之后,再用纱布按压在身上部,停留20分钟,一周两次,会有明显淡化妊娠纹的效果哟。


  2、苦瓜: 苦瓜不光可以清热解毒,也有美白保湿的效果哦!将苦瓜放入冰箱冷藏大约15分钟后取出。然后切成薄片,贴于身上长肥胖纹的地方。同样约15分钟后取下并清洗干净即可,能够增加肌肤弹性修复妊娠纹。


  3、白芷薏仁。


  材料:白芷、薏仁、绿豆


  制作方法:把以上所有材料都研磨成粉,再入少量的矿泉水搅拌均匀成糊状。洗过热水浴后,将调好的白芷糊均匀的涂抹到身上,半个时辰后用温水洗净,2-3天一次,可有效滋养美白肌肤,使肌肤白皙靓丽。


  4、每天喝杯红糖水。


  将300G的红糖放入碗中,加入少量的矿泉水、淀粉,文火煮成黑糊状,稍凉后,涂抹在身上部,约5-10分钟用清水洗净,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5、蛋醋溶液。


  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身上的妊娠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有妊娠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妊娠纹会消除。


  二、孕后做好肌肤保养工作


  消除妊娠纹是有最 佳的时间期限的,在产后的三个月是去除妊娠纹最 佳的时期,广大女性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期。在家里可以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来锻炼自己的身体,也可以使用一些精油来按摩肌肤,经常坚持按摩才会有效果,一定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要注意给肌肤保湿,比如涂抹婧麒护肤品来保证肌肤的湿度,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消除妊娠纹。


  三、激光消除妊娠纹


  也有很多女性们实在是不能忍受自己白皙的肌肤上出现这种多妊娠纹,想要迅速实现去妊娠纹的效果而选择激光去除妊娠纹。妊娠纹怎样消除?可以借鉴一些医疗手段,使用激光照射妊娠纹可以加速紫色纹路的消退,增加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肌肤的修复,可以起到改善妊娠纹的效果,但是有些产后妈妈们是不适合采用这种方法的,还是要谨慎选择。


  四、选择专业的除妊娠纹产品


  虽然妊娠纹一旦出现就不容易彻 底消失,但如果护理得当却能有效消除妊娠纹。因此,对于宝妈来说,坚持使用含有维生素E(比如婧麒橄榄油就含有维生素E)或胶原蛋白成分的按摩霜,在容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进行按摩的确是非常有效的办法。不过最 好选择孕妇专用的按摩产品(比如婧麒),而且每次按摩的时间不宜太长,15~20分钟即可。



    更多关于妊娠纹怎么消除 且看这些你不知道的偏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