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焕活净透光采肌 还有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就是它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13:33:26

  焕活净透光采肌 还有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就是它

  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环境污染、雾霾侵袭等原因最常见的肌肤问题就是肤色暗沉,哪怕每天睡足8小时,皮肤依旧黯淡无光,这时候你可能忽视了最重要的一个护肤环节,那就是清洁。

  有人说清洁还不简单,不就是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是很多人的传统观念,其实清洁并不只是把脸洗干净那么简单,我们肉眼看不到的肌肤深层清洁才最为重要。

  知道这一点还是有一次去倩碧专柜BA看了我的皮肤状况告诉我的,每次去商场最喜欢去的就是倩碧专柜,她们的BA皮肤是我见过的所有品牌BA中皮肤最好的,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每次都愿意多和她们聊自己的皮肤问题,每次倩碧的BA都会针对我的肤况,给出最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倩碧净透神水1.0号

  最近的肌肤问题就是之前提到的肤色暗沉了,倩碧的BA告诉我这是由于老废死皮堆积,没有及时清除所造成的,尤其雾霾天气和每日化妆步骤的增加,产生的死皮和老废死皮就更多,这种老废死皮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必须使用专业的去角质产品才能去除,如果不及时清理久而久之更会产生泛油光、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针对我的状况倩碧的BA向我推荐了大名鼎鼎的“倩碧净透神水”。而它也是今夏最in的洁肤方式。

  倩碧的护肤品我一直都非常信赖,因为它们不仅与全球顶级皮肤专家合作,并且产品都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百不含香料,像我这样的敏感肌肤使用起来也非常安心。

倩碧2号水

  最早接触倩碧家的产品,就是最有名的三步曲了,2号水至今都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化妆水,适合混合及偏干皮肤,有人会说有酒精的味道,不敢去尝试,这是很错误的想法, 其实酒精是一种非常好的清洁剂和去油脂剂。柜台中销售的含酒精产品都是浓度非常低的,使用1秒就会即刻挥发,让肌肤感觉干净和清爽。

  倩碧共有5款化妆水,1号水适合极干性至干性皮肤,2号水适合混合偏干性皮肤,3号水适合混合偏油性皮肤,4号水适合油性皮肤,新品1.0号水适合所有肤质及敏感性皮肤,1-4号水会闻到酒精的味道,是因为倩碧化妆水里含有的是高级化妆品专用酒精SD40,是由倩碧全球顶尖的皮肤学专家研制的,它完全不同于医用酒精,非常温和安全,它的存在是为了帮你更好地带走老化角质,让你的肌肤变得通透、明亮,所以根本无需担心。

倩碧净透神水1.0号

  这次BA向我推荐的新品1.0号水适用于敏感肌和所有肤质的人使用,这款化妆水完全不含酒精,是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去角质产品,说到这款水的卓越效果,就不得不说它的好搭档,倩碧的化妆棉片,想发挥这款化妆水的最大功效,就一定要配合倩碧的棉片擦拭,效果翻倍。

  它可以温和的去除老废的死皮,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经过这一步骤让皮肤变的通透、光亮,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的吸收。倩碧净透神水,改变肌肤未来的最新洁肤理念,清理皮层,还原净透健康肌最In的一步, 用了这瓶神水,才可以做到真正清洁。

把化妆水倒在棉片上

  用棉片蘸取化妆水,在肌肤上轻轻擦拭。

鼻翼部位重点擦拭

  对于鼻翼和一些细小的位置我会重点进行反复擦拭。

擦出黄色老废死皮

  擦拭过后你会发现棉片上会有黄黄的物质残留,毕竟棉片是不会说谎的,这些就是用倩碧1.0“倩碧净透神水”擦拭下来的老废死皮,明明每天都认真的洗脸,还是能擦出很多死皮,这款化妆水真是来的太及时了。


  最新消息:《焕活净透光采肌 还有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就是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去角质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