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正确,防晒喷雾使用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22:18:31

  防晒喷雾可以说是防晒产品中的一个新玩意,很多人觉得它有意思就入手了,拿到手上后却不是很明白要怎样使用。今天就来告诉大家防晒喷雾怎么使用,以后就再也不要乱用咯。

防晒喷雾使用方法三

  

补涂防晒霜使用防晒喷雾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首先将需要补涂的部位用湿纸巾轻轻擦拭掉上面的油脂和灰尘,然后再将防晒喷雾喷到需要补涂的部位,然后在用手轻轻按压拍打一下,等防晒喷雾在皮肤上完全干了就可以了。

防晒喷雾使用方法四

防晒喷雾的出现可以说是拯救了一大票需要在化完妆后补涂防晒的妹子。我们都知道,在化完妆后直接用防晒霜补涂防晒会让我们的妆容花掉。而使用防晒喷雾就完全不会有这种困扰,只需要喷一喷,稍稍按压一下就完全OK了,一点都不用担心自己的妆容会花掉。

注意事项

记得在接触太阳前的30分钟擦上防晒,并且每90分钟补一次防晒。即使是防水的防晒霜,也会在游泳的时候,被你擦身的毛巾给抹掉。所以,记得反复擦上防晒!而且出汗多,运动量大的人,补涂的次数就更应该频繁了。如果防晒霜随着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时补擦,岂不等于没涂防晒霜?


  最新消息:《防晒喷雾怎么使用,防晒喷雾怎么用才正确,防晒喷雾使用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