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洁面仪如何使用,洁面仪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8 05:15:08

  现在洁面仪越来越火,它可以有效的深层的清洁面部肌肤中污垢,并且帮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使用洁面仪也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伤害,所以洁面仪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第一步

  在我们卸妆之后, 使用温水拍一拍面部让面部润湿, 并且将面部涂抹上洁面产品,同时拿出洁面仪,使用温水将刷头进行杀菌消毒人,并且湿润洁面仪。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第二步

  将洁面仪启动,调节适合的震动感,首先从下巴开始,沿着下颚向上颚慢慢滑动至耳朵我,轻轻使用洁面仪做提拉拉动动作,这个动作也帮助面部方式并且有瘦脸的效果哦,清洁脸颊之后在往跟上的区域走。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第三步

  使用洁面器,以眉头上方为中性点,进行两边轻轻滑动,清洁整个额头。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清理额头污垢,并且可以预防额头长痘痘。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第四步

  清理额头之后,使用洁面一轻轻往下滑,清理鼻翼两边,从眉心下面到鼻头来回两次,座鼻翼,右鼻翼,鼻头部位各做一组。

  

洁面仪的使用方法:第五步

  在清洁眼部时,应该调节到最低量保持最轻的手力,由内至外的轻轻滑动,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