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爽肤水如何使用,爽肤水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8:28:05

  爽肤水作为护肤第一道工序,既能对肌肤起到深层清洁,也可以让肌肤充满水分。掌握爽肤水的正确用法,让肌肤从此充满活力

  

  

使用方式:可以及时收缩肌肤毛孔

   毛孔粗大的原因,一般都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撑大了毛孔。我们也可以使用带有收缩毛孔功效的爽肤要控制,在每天洁面后,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浸透化妆棉,敷在出油严重的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多余的油脂、收缩毛孔,及时上底妆时也会更加的服帖。

   提示:市面上收缩毛孔的爽肤水都含会有酒精成分,虽然酒精成分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油脂等,但是长期使用会损伤肌肤, 所以推荐使用含有绿茶成分,或者其它植物萃取精华的爽肤水收缩毛孔功效,更加的安全、对肌肤也不会产生刺激。

  

  

爽肤水功效: 控油效果

   油性肌肤可以选择使用有控油效果的爽肤水,这类型的爽肤有很好的吸收分子,可以吸取肌肤中过多油脂,深层清洁肌肤中导致暗疮的细菌。

   提示:坚持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爽肤,可以有效的控制面部出油状况,减少痘痘的产生,但是当肌肤恢复健康时,因重新选择基本补水爽肤水。

  

  

  最新消息:《爽肤水的正确用法,爽肤水如何使用,爽肤水怎么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