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pobling洁面仪真假,pobling真假对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7 22:13:37

  最近大火的pobling洁面仪,在各大购物网站也是大量销售,虽然白菜价的pobling,但也避免不了被人模仿的后果,今天就由用有火眼金睛的我来带领大家,分辨pobling洁面仪真假。

pobling洁面仪的外观真假对比

poling底部真假对比图

  

  因为使用过一段时间,所以导致颜色无法进行对比,但是可以明显的看的出来,正版的pobling要比假的字体要小,而正版的字体更加的清晰。并且假的pobling洁面仪的DC两个字母的比较靠近。

  从手柄上直接肉眼是看不出来区别,但是正品的字体要比假货的字体略粗大,并且手感上也有很大的区别,并且正版的拿在手上会有凹凸的质感,但是假的是平滑的感觉。

  

  正版的金低座和白色手柄连接处,都没有任何缝隙,而假货却有很多。

poling洁面仪开关真假对比

  

  在开关键的做工,上面也可以看出很大的区别,正品的圆点要比假货的远点大,并且按键也会显得突出一些

poling洁面仪链接处真假对比

  

  在机身的连接处也有很大的区别,正版的有两条竖杠,而假货却只有一条,正品的在接口的是小方块型,而假货的接口小,并且空间较多,open字体也要比假货的小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